close

 

為了慶祝大家劫後餘生,晚餐來吃了最近討論度很高的「瞞著爹」。

(到現場還碰到與扶輪社友聚餐的大老闆阿龍,我想他們也是來慶祝的吧,哈哈)

據說店名的由來是老闆瞞著老杯開這間店,不過網友們也很熱烈地說,現在都開到三店了,怎麼可能還瞞得住老杯呢?

姑且不論爹爹知道了沒,但我們既然知道了,就不能輕易放過它!

 

我們去的是瞞著爹三店,一店與二店都是無菜單料理,三店則是以壽司丼飯為主。

我看前人的網誌,以前還有賣握壽司,現在可能為了做更明確的區隔而取消了吧。

 

這間店位在微風廣場後面的老住家裡,旁邊的房子應該已經廢棄了,很小,估計裡面只有20個座位,分成靠牆各一排、以及中間高腳椅一排。

桌上就放著菜單,所有單品都在上面了。

 

飲料的口味蠻特別的~不過因為有無限喝到飽的熱湯,所以我們就沒有點飲料了~

 

 

 

我們四個人不約而同地都點了特選綜合海鮮丼,但是又非常想要吃比目魚鰭邊肉丼,於是我們除了各來一份海鮮丼外,又點了一份比目魚丼來共食!

(天秤座舉棋不定、最後只好都要的悲歌....)

 

這海鮮丼豐盛到不能用一張照片解決!所以我拍了三張!

 

 

從這一面可以看到煎蛋捲、星鰻、軟絲、干貝、鮪肚肉。

 

 

這一面是三種魚生、鮭魚卵跟海苔絲(海苔絲下面藏著超甜的蝦子!)。

 

 

嗯,好吧,我承認我沒有拍到蝦子!

接下來是比目魚鰭邊肉丼!料也是非常豐富~

由於在網友的分享中都有提到份量「吃一碗覺得有點少,但吃兩碗又太多」的情形,所以當waitress問我們這一份要不要把飯減量時,我很爽快地說不用,但我忘了我們還有手捲,所以其實如果要分享的話,把飯減一點似乎是比較好的。畢竟大家都不年輕了XDDDDDD

 

 

 

剛上桌的時候,比目魚鰭邊肉散發著微微的炙燒香氣,讓我一邊吃著海鮮丼,一邊貪心地伸手夾了一塊鰭邊肉!

媽呀~也太好吃了吧!!!!!

不過因為比目魚鰭邊肉屬於比較油潤的肉,我不是很確定如果一個人吃一整份我會不會覺得太膩。

 

以下是海膽茶碗蒸、海膽手捲、星鰻手捲。

 

 

 

 

每一項都非常新鮮、海鮮的甜味充滿整個口腔,讓人印象非常深刻!

 

瞞著爹三店晚上的營業時間是6-9點,但是只接受六點那一輪的訂位,很適合像我這麼閒的人,但是如果是一般上班族,就只能現場排隊等位了。

等位的方式事先跟店員登記人數,只要人數到齊就會幫你安排座位,如果人數沒到齊,就算裡面有空位,也不會讓你進去的唷~

不過因為裡面賣的東西很單純,不像一般店家很多人會留在裡面聊天,丼飯並不會吃太久,所以一般來說也不會等很久的。

我們的觀察是八點以後人就比較少了,所以快食王可以那個時候再去,不用排隊喔。

 

補張門口的照片~

 

[餐廳資訊]

瞞著爹三店

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9弄17號(微風百貨後面巷子裡)
0926594575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瞞著爹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eauv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