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是的,我不尬意輸的感覺,昨天做的瑪格麗特pizza少了Mozzarella,就是不太對勁,於是我昨天深夜就跑去買了(家樂福開到晚上12點唷~啾咪~)剛好昨天只用掉三個麵團,除了加對的cheese外,今天可以再試試看「用手擴展」是不是可以讓餅皮更酥脆。

 

OK, let's go!!

 

<材料>

新鮮番茄、Mozzarella cheese、番茄糊、羅勒葉、焗烤專用乳酪

 

<作法>

1. 用手將桿平的麵團撐開,直到到達你想要的大小

2. 麵團至於烤盤上(如果跟我一樣用鋁箔紙的話,要記得在上面刷一點油,不然這個無油麵團會不好卸下來)

3. 依照順序放上:番茄糊、羅勒葉、切片番茄、焗烤專用乳酪後,放入已經預熱到210度的烤箱後,烤20分鐘灑上羅勒葉即可食用

 

 

 

(右上角是沒有用到的材料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食後感:

1. 皮有比較薄脆,不過可能是因為它前身有麵包的傾向,所以相對起來有點....介於脆跟軟中間....

2. 邊如果留得更寬一點,味道會更好一些

3. 原本以為cheese的量會有點少,但不會,反而是番茄糊可以多一點點

 

因為食材味道對了,我自己覺得有比較好吃,不過小宏先生說,昨天的比較好吃啊,我受到打擊了.....

以後隨便丟麵包給男生吃就好了,反正他們也吃不出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Beauv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