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上個月才去過香港,但吃個深井燒鵝、買個Peach John就回來了,實在很不過癮,加上家庭主婦我本人發胖速度非常快,越來越多衣服褲子都不能穿了,於是只好再去一趟。

這張照片裡面包括幾項必買:

1. Jenny Bakery 小熊奶油餅乾 (重酥超香、不能常常吃的聖品!)

2. H&M (物美價廉、台灣沒有)

3. Peach John (因為匯率的關係所以香港買會比日本買便宜,上次已經補過內衣貨了,這次買家居用品)

4. UNIQLO (也是因為匯率的關係比較划算,另外羽絨服在香港買比台灣便宜約400-500元)

5. 6ixty 8ight (大概在去年還是前年才開始喜歡上的品牌,有內衣、家居服還有外出服,是平價品牌)

6. 麻辣鍋泡麵 (強推、特推、用力推!吃起來真的是又麻又辣,不過味道很重,我個人覺得用煮的再加肉片跟高麗菜都還夠味)

Zara, Nespresso, 五塔散(明明是泰國名產)就不用多說了,

Nespresso咖啡膠囊香港定價5.2-5.9港幣,季節限定款6.5港幣,大約每個便宜台幣1元,如果不是特別順路貨行李箱很空的話其實不必特別從香港帶。美國一個0.6美金,原產地歐洲應該是更便宜但我已經忘了價錢。

 

Jenny Bakery小熊奶油餅也是我此行的重要目的之一,網路上相關的介紹文很多,我就不贅述了。

他們在香港有6家分店,總店在赤柱,我是在尖沙嘴買的。

尖沙嘴分店地址是:香港九龍尖沙嘴彌敦道36-44號 CKE重慶站2樓203號舖,就在重慶大廈「旁邊」的CKE商場,要搭兩段手扶梯上2樓(因為搭一段是到1樓),上去後直走到底就會看到排隊的人龍了。

 

好!來介紹麻辣鍋泡麵好了~(講來講去脫離不了吃的,會肥真的不是沒原因的)

好像是7塊多港幣,我曾經看過代購一碗賣60!

這泡麵吃起來是又麻又辣,我辣到一邊流眼淚一邊吃,吃完的鹹香還留在嘴裡,所以非常推薦!

 

(既然都講到吃的了,不如順便來分享一下燒鵝的照片)

 

實在非常好吃!哈哈哈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Beauv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