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1098.JPG

(早上打開的時候鏡子掉下來,不過眼影顏色很美,就原諒他了)

 

不敢相信我居然已經一年被沒有更新文章!

今天來個不同於以往的內容,就是美妝品開箱!我對於美妝一直很陌生,因為很懶惰,而且工作環境也沒有嚴肅到非化妝不可,就得過且過地過到了現在。不知為何今年三月突然開始對彩妝有了興趣,於是在短短三個月內,增加了許多「收藏品」。國內的話,我通常都是在屈臣氏購買開架式彩妝,國外則是透過購物網站下單,偶而會請朋友幫忙帶回來。

昨天收到了兩週前在英國Tambeauty網站上下單的Makeup Revolution眼影盤包裹,真是被自己嚇呆了,怎麼會這麼大箱!算一算居然有11盤!而且我只是照自己對每一盤的「感覺」去買而已,還沒有把他們在網路上受歡迎的系列全包下呢!

tambeauty.com主要有四個品牌,分別是Makeup Revolution, I Heart Makeup, FREEDOM, Makeup Obsession,其中前兩個品牌是比較有名的。站上還有一些開價品牌,有興趣的人可以上去看看,單價都非常親民,有些眼影盤甚至只要4英鎊!總金額只要超過75英鎊就全球免運費,可以找找身邊的好朋友一起買。

還沒有機會幫眼影盤們拍照,如果有興趣看看我買了哪些眼影盤,就看看這個影音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xBeauv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