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不太喜歡吵的環境,加上一般的生活我就很high了,不太需要去熱鬧的環境沸騰我自己,所以幾年前開始,就很少出入「聲色場所」,連KTV也很少。過去工作的時候,可能因為舉辦活動的關係,一年去個一兩次,或是同事有票揪我去,而有機會欣賞某些演出。

 

那麼,是什麼讓花主婦拋下手邊所有的事情,奔向五光十色呢?

沒有錯!那就是唱片圈、網路圈一年一度的盛事--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!

 

今年已經是這個獎第九屆的舉辦,規模一次比一次大,以往我都是在電視前看轉播,好好地檢視自己這一年漏歌漏得多嚴重(然後一邊念說為什麼電視台字幕跟主持人念的品牌名稱不會遮跟避),今年可以親臨現場感受氣氛,吸取青春的氣息,實在是太開心啦!(旋轉)

 

 

一下公車,就看見大大的電視牆顯示著活動名稱!

 

 

從在外等待的人群中可以判斷,雖然以年輕人居多,但年齡層非~常~廣~我也有朋友帶著小孩來體驗人生第一場流行歌曲演唱會呢~

 

 

瞧瞧這陣仗!!全場有一萬人呢!

 

 

 

看看右邊的朋友!

 

 

再看看左邊的朋友!

以及搖滾區的朋友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及開場前萬棒鑽動的畫面!

 

 


 

我承認這是辦活動所遺留的職業病,身為觀眾最重要的還是舞台上的畫面,你說是吧~

如果把照片依照出場順序來安排的話,好像大家看網路轉播就可以了,我來寫一下這場演唱會厲害的地方吧!

照片實在太多了,就拆開不同篇來寫吧,不然會很累。

 

(本文內容及所有照片版權所有盜用必究)

 

以我不太多的現場演唱會經驗+電視轉播演唱會經驗,我覺得主辦單位KKbox超級用心的!

現場一萬人,但是工作人員的安排非常得宜,在外面等候時的訊息宣布、場內外的引導都很清楚,有朋友說她演出中間去上洗手間,工作人員請她等到工商服務時間再進去,很丁金!

 

另外,最讓人讚賞的就是燈光專業、用心,每個演唱者的燈光都有不同的變化,而且打燈的方式很潮!

 

 

開場林俊傑出場前。

 

 

從快歌轉換到慢歌。

 

 

在這之前因為做了雪花的噴紙花特效,加上後面螢幕跟燈光的搭配,看起來好夢幻。

 

 

 

Perfume出場。

 

 

Chocolate Disco

 

Bii跟陳勢安。

 

 

綠色西裝的嚴爵。全身綠色的西裝,還不會覺得....,我想是花美男的外表幫了他。

 

 

彈琴時很專注,說話時帶點傻氣的可愛的王大文。

 

 

丁噹的光非常有女神感!她出場時張開雙臂、燈光隨著她的手往上照的畫面,十分君臨天下!

 

 

這張則像是站在湖面上的女神一樣。

 

 

Bii這首歌從上直接流洩而下的燈光真的太美麗了!可惜此時我的相機不知為何調不到漂亮的設定,以至於可以選的畫面好少。

 

 

A-Lin的勁歌熱舞。

她出場時的畫面也很讚,但我想留在下一篇。

 

 

搖滾天王蕭敬騰!這張好巨星!!

 

 

外星人~外星人~你的飛碟來接你了.....

 

看了那麼多ㄌㄤ景,應該會覺得很想把偶像看清楚調一下焦距吧?沒問題,馬上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惜Perfume遠道而來卻是對嘴,有人說她們1997年出道的時候,是跟SHE匹敵的,實在是讓我太驚訝了,我以為她們大概是日本的dream girls或是.....幼幼台唱跳姐姐.....(不要打我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蠻可愛的啦....但我還是覺得跟SHE不同路....

 

 

後來換到朱俐靜,好友阿莎直說有哪裡不對勁。

因為我原本就蠻喜歡她,且過去的活動曾經邀請過她來表演,所以我很明確地告訴阿莎「她以前臉頰比較大,現在臉小了、身體也瘦了」

但阿莎還是覺得有哪裡不對,最後她說,你不覺得如果不講的話,你看畫面會以為是林依晨在唱歌嗎?

她這麼一說倒是讓我恍然大悟啊~

後來回家跟小宏討論,小宏也有一樣的感覺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男藝人有多瘦.....朱俐靜已經瘦成那樣了,排排站看起來居然差不多大隻....

演藝圈果然不是凡人可以進去的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帶牙套的魏如昀!(非常心心相印,哈哈哈)

雖然牙套似乎沒有影響到她的咬字,但是她的聲音有點狀況,以過去聽她歌唱比賽來判斷的話,這天應該算表現略低於平常水準。

可能感冒了吧。

 

 

我最喜歡的徐佳瑩!歌聲真是一級棒!只是在這盛會上,穿得有點簡單了些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用吹喇叭入場的情歌王子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個OK的手勢,嚴爵要做什麼呢?

 

 

 

Wow~ 從這裡可以知道,他真的很力圖拓展路線啊~

 

 

王詩安。在這天之前,我完全不認識她,但她唱得很棒!而且笑容好甜美喔~讓我馬上就記住她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家家跟丁噹合唱時,我心裡不斷地想.....

上台千萬不要穿這麼暗啊!完全看不清楚她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董事長跟楊乃文這段我也很喜歡,

但楊乃文....

為什麼會有這種少婦的髮型呢?????

 

 

贊助商中華電信的專屬歌手Bii。

他臉蛋好漂亮,歌聲也很好。

 

 

A-Lin出場這套,加上升高台,像不像小金人啊?

下面跟小宇對唱這段,是我整場最喜歡的一段,好精采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壓軸的歌王蕭敬騰當然要多放一些囉~

與我同行的好友阿莎說,她在這場演唱會後,覺得自己可以開始喜歡蕭敬騰了,因為他歌很好聽,也很親民!

記得前公司某年的summer party曾經找老蕭作為演唱嘉賓,那時他剛從星光竄紅,很害羞,現在他聲勢大起,在他的演出裡完全感受到在舞台上的自信與自在,展露他調皮迷人但又熱愛音樂的特色。真是太討人喜歡了!!

這篇照片太多了!有些可愛的照片就留到下一篇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敬請期待下一篇--特效&趣味鏡頭)

 

想看更多的話.....

KKbox風雲榜完整榜單(KKbox官網):https://www.kkbox.com/tw/kdma/2013/winner.php

KKbox風雲榜歷年精采影片(KKbox官網):http://www.kkbox.com/tw/tc/mv/kkboxlist-list-1.html

第九屆KKbox風雲榜精選、照片集、網路重播(Yahoo奇摩名人娛樂):http://tw.celebrity.yahoo.com/music/special/kdma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Beauvo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